二手冷氣 好用嗎 ? 怎麼挑 ?

其實一般家用或商用是不需要專門去購買空調產品,直接從市面上購買二手冷氣即可。

如果真的要自己購買、組裝全新的設備,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;而現成的二手冷氣設備只要一半的價格就可以買到不錯的機型。

提醒您要慎選有良心優良的二手家具廠商,否則除非自己非常專業,二手一旦出現故障,維修成本會很高。

很多人會問二手冷氣好用嗎?

這個問題要看是誰來回答了!

如果是賣新冷氣的廠商來回答會說不好!因為他想叫你買新的,如果是有錢人回答,他們也會說不好,還有就是虛榮心比較強的人也會說不好,如果讓專業人士來回答那就是要說有好有壞,只要有專業眼光二手也有好空調,如果對經濟情況不太好的人就說真的是很實惠,我的看法是全新的冷氣未必就比二手好,二手也不一定是壞的、只要你能識別貨、就可以找到好的冷氣設備。

那買二手冷氣要怎麽挑選?

如果你是在外面租房住,或者經常搬家,或者工作不是很穩定,在很多時候,我們不一定要購買全新的,太貴了,購買二手冷氣可以減輕我們的經濟壓力,不過買二手冷氣之前要告訴你,要是沒有一定的專業很難辨別好壞的,現在給你幾條建議,希望對你有幫助,如果你有朋友做空調維修的,帶他一起去,你上當的機率會小很多。

第一:看品牌,按照品牌,每家品牌有自己優勢,當然不太懂的話,可以選擇大品牌,至少比             較有保障。

第二:看外觀有無破損,多看幾個你中意的機型,不要急著跟老闆討價還價,多問其他空調價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錢,最後看完下面的事項,最終再來討價還價吧。

第三:看生產日期,看是那一年的產品,一般來講,當然是年份越少越好。如果你找不到空調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生產日期,或者生產日期剛好被撕掉,那麽我可以告訴你,這台冷氣最少在三年到五年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以上了,一般兩三年的冷氣,店家不會故意撕毀或者摳掉的

第四:壓縮機最好是沒有修理過的,這一點一般的人可能看不出來,那看外機殼吧,看外機蓋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有無變形,螺絲是否有少幾個,或者螺絲沒少,但是有新配的螺絲,明顯與原來大部分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原裝螺絲不一樣,如果有,那這台冷氣肯定維修過,維修過的冷氣外蓋螺絲多少會丟掉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幾顆或者少裝幾顆

第五:要求老闆開機試機,找製冷或製熱壓縮機啟動快的冷氣,性能相對來說會好一些

第六:挑選二手冷氣外觀完整無銹蝕,內機導風板沒有失靈,管道沒有焊接痕跡的

第七:要求老闆測試電流,盡量挑選測試電流接近額定電流數據的

第八:當場開機後聽聲音,挑選壓縮機無雜音、聲音小的 

把握這幾點原則你也能輕鬆挑選優質的二手冷氣

當然,如果優質的二手家電廠商把商品維護以及保養得宜,真的不容易故障阿!!!!

我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還有實體店面可以讓你現場看二手家電用品

是不是讓你更放心了呢!

服務項目:二手冷氣買賣、二手電冰箱買賣、二手洗衣機買賣、中古電視機、其他中古二手家電...等

產品類型:分離式、窗型、變頻、直立式冷氣都有👍

也提供二手家電收購服務,家中有不需要的家電,歡迎與我們聯絡~📞

留言